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全新一代Sienna路试谍照 或将引入国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30 08:4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作为丰田在北美市场非常畅销的一款MPV车型,丰田Sienna(国内也称为:塞纳)在国内一直以纯进口的方式销售。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Sienna在加州做高温试验的谍照,新车将采用与亚洲龙相似的设计语言,计划于2020年上市。

  虽然谍照中的车辆使用了重度伪装,但仍然可以看出,这是丰田家族的成员,因为其前脸设计语言非常接近于现款凯美瑞和亚洲龙。

  目前可以推测,新车将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因此可以确保Sienna拥有比现款更大的车内空间,尤其是最后一排可以获得额外的头部和腿部空间。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使用3.5升V6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并且提供四驱选项。另外,全新一代Sienna还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此前,曾有消息称Sienna将引入国内,如果未来新车能够国产,将进一步丰富丰田国产MPV系列的产品阵容。目前进口Sienna在国内的价格高达45-72万元之间,相信国产后的价格也将更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