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北京BJ40家族上市 售16.49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30 09:01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厅

  7月29日,新款北京BJ40系列家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49-20.49万元。据了解,新款BJ40车型配置有所提升,并满足了国六排放版车型。除此以外,为庆祝环塔夺冠,BJ40还限量推出了环塔冠军版车型,限量2019辆。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BJ40家族上市;

  环塔冠军版车型限量2019辆销售;

  环塔冠军版标配分时四驱和后桥差速锁;

  所有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以下配图均为现款环塔冠军版

  外观方面,环塔冠军版基于普通版北京BJ40进行打造,霸气硬朗的外观设计使它看上去非常具有越野气息。此外,环塔冠军版的全LED大灯更加与时俱进,辨识度极高。红色前/后拖车钩的运用,使它看上去更具野性。除此以外,环塔冠军版加入了环塔三星车身拉花、纪念徽标、副驾拉手限量标识等专属配置让这款车变得更为独树一帜。

  内饰方面,新款BJ40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多处特别版车型的专属标识让新车看起来更为精致。此外,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新款BJ40的方向盘为平底设计,并使用了大量镀铬材质点缀,看上去颇为动感。此外,新款BJ40采用了7+1环绕立体声系统、车机语音识别、方向盘加热、2.0智能车机交互系统等等配置。除此以外,10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也并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款BJ40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不过,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最为称道的便是其底盘,前双横臂螺旋弹簧+后五连杆螺旋弹簧的底盘设计配合分时四驱+后桥差速锁,让这款车拥有较强的脱困能力。

  编辑点评:虽然现在SUV卖的火热,但SUV和越野车可谓是两个物种。前者可以视作是改变了造型、升高了底盘的轿车,而后者则有能力带你去远方——甚至没有路的时候开起来更舒服。配合北汽赢得了环塔赛事的三连冠,推出限量版车型也是应有之义了,这也有助于加强BJ40在越野爱好者心中的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