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豪华轿车捷恩斯街拍 动力超奥迪A4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30 08:59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捷恩斯(genesis)为现代汽车旗下豪华品牌,目前已在国内正式成立专属销售公司,未来将在华逐步引入suv、豪华轿车以及跑车等产品。g70是品牌旗下的一款豪华中型轿车,该车在2018年就已完成国内专利的申请,后续也将成为品牌入华战略的重要车型之一,竞争对手将标定为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等车型。

  捷恩斯全新g70基于后驱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海外地区提供普通版和sport版两种选择(配图为sport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相对应的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动力表现也区别开来,普通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sport版车型则采用lambda ii 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若成功引入国内,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超越目前在售的奥迪a4l(2.0t高功率版本18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