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中型SUV推特别版车型 搭2.0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30 08:49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世界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诞生于1935年,悠久的底蕴及历史不亚于如今的一线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车如其名,捷豹所追求的也正是像虎豹般的力量、速度与美感。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捷豹f-pace作为家族旗下首款suv车型,将在2020年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命名为“300 sport”版和“方格旗特别版”,起售价将保持在45,2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10万元),并提供多项选装配置,价格由0.2—0.4万元(人民币)不等。

  新车外观保留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各自融入与车名相符的设计元素。车身提供玉龙白,梧桐银和圣托里尼黑三种车身颜色,车侧下方300 sport版本车型提供22英寸轮毂,方格旗特别版提供20英寸轮毂;车内中控大屏内部标配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221kw,后者动力已超越同级奔驰glc、宝马x3(高功率版本),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