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全新探险者曝光 搭3.0L V6引擎油耗大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30 08:47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早在去年中旬,福特官方就公布了未来品牌电气化发展计划。在这份名单中包含了翼搏、expedition(国内为征服者)、全新翼虎以及全新探险者四款车型,它们将陆续于2020年前后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近日福特全新探险者插电混动版车型现身海外地区,参考其燃油版车型推出时间(有望年内入华),该车或在明年由长安福特完成国产工作,届时将与大众途昂、丰田汉兰达、凯迪拉克xt6等车型竞争。

  福特全新探险者插混版基于全新cd6后驱平台所打造,外观提供普通版及st-line两种设计风格可选,内部采用七座布局(2 3 2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7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并配备13.1kwh电池组,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现款6at),配备四驱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0km,油耗将进一步得到控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