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2系轿跑谍照曝光 推插混车型11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29 10:29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根据宝马家族车型的命名方式来看,旗下偶数序列车型以运动型或轿跑车为主,2系、4系、6系及时隔20年强势回归的8系,它们确实展示了家族强大的运动基因。其中宝马2系于2013年正式推出,同样拥有轿跑及敞篷两个版本车型,可提供给消费者多于同级奥迪A3、奔驰A级的可选择性。近日宝马全新2系Gran Coupe(豪华轿跑版)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起售价预计保持在4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4.46万元),将于11月洛杉矶车展亮相,明年在海外各地区陆续开售。

  全新2系Gran Coupe基于宝马前驱FAAR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换装棱角分明的大灯组,造型犀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或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25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宝马xDrive四驱系统,后续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