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迈巴赫S级谍照曝光 搭载4.0T引擎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7-29 09:56作者:逯盘辉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路试谍照,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等多处进行了调整升级,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一套由4.0T V8引擎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或微混系统。

  之前曾报道奔驰新一代S级车型将在2020年亮相,由此可推断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要等到2021年才能正式发布。

  尽管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严密的伪装,但仔细观察仍旧能够发现不少设计信息,其中前格栅采用了高密度栅条组成的直瀑式格栅,提升了前脸的立体效果。前保险杠采用了蜂窝状装饰设计,并运用了大量的镀铬元素,档次感得到大幅提升。

  侧面看去,尽管新车配备了19英寸轮圈,但相比其魁梧的车身尺寸,还是显得略小了些。此外,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这将进一步降低新车的风阻系数。尾部方面,修长的LED尾灯一直延伸至了后备箱盖,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装饰性的镀铬排气管口与实际的排气管近乎做到了完美相连,体现出非常出色的做工。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或将采用一套由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或微混系统来取代现款车型上搭载的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可达447千瓦,传动系统将匹配一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