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索兰托 尺寸大涨/酷似凯迪拉克XT6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29 09:35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suv弥补了轿车在空间方面的不足,近年来迅速成为全球各地区消费者的购车首选车型。今年国内的汽车市场长期呈现较为低迷的状态,而起亚正是凭借家族suv产品成功为自己恢复“体能”,后续还规划了多款全新车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的渲染图片,该车有望年内首次亮相。其作为起亚品牌旗下的进口中型suv,未来或有望实现国产化,届时与同级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现代胜达、大众途观l等车型将处在同一水平线上进行争夺。

  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代号为mq4)基于与现代共同开发的全新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加长,内部或保留7座式布局,空间可拓展性得以保障。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4kw,另外还将提供2.2t 48v轻混系统版本车型,传动系统将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现款为6速手自一体),并配备四驱系统,未来还将推出混动及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