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8性能版售价曝光 搭4.0T引擎4.8秒破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29 09:34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suv逐渐走进了消费者的视线之中,特别是中大、大型suv车型,它们在空间方面的优势确实是轿车车型无法比拟的。奥迪q8被定义为轿跑suv,也是品牌目前所布局的旗舰suv,未来将与宝马x6、奔驰gle等车型展开竞争。后续产品方面,基于q8车型衍生出一款性能版车型sq8,该车目前已在西班牙地区开启预售,起售价为122,825欧元(约合人民币93.98万元)。

  奥迪sq8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方面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溜背车身、贯穿尾灯、无框车门、内饰三块大屏,均是其一种特殊身份体现。动力部分,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动技术,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为90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