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Cayenne Coupe将8月19日上市99.8万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7-29 09:18作者:leo编辑:赵月

  继德国斯图加特的全球首发,并于上海车展完成亚洲首秀后,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e将在8月19日迎来中国正式上市。此前,保时捷cayenne coupe和cayenne turbo coupe两款车型在深港澳车展发布,并公布了两款车型的起售价,分别为99.8万起和190.8万起。

  新车知识点

  1.基于第三代卡宴车型底盘,采用911 gt3 rs跑车风格车顶设计

  2.标配全景玻璃车顶、可选碳纤维车顶

  3.标配后排独立双座椅、免费选装舒适型座椅

  4.车尾配备自适应后扰流板

  5.比全新卡宴更低、更宽

  6.提供3种轻量化组件,标配20寸轮圈和pasm

  7.搭3.0t v6和4.0t v8两种发动机

  8.中国市场标准氛围灯、私密玻璃、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等

  保时捷cayenne coupe图集:

  保时捷cayenne turbo coupe图集:

  新车简介

  典雅的流线型车顶线

  更加动感的车身比例,结合独特的设计元素,赋予全新卡宴coupe无与伦比的典雅风范。车顶扰流板衬托出独特的硬顶跑车轮廓,令外观更显运动。由于车顶边缘降低约20 mm,新车前挡风玻璃和a柱的高度比卡宴更低。重新设计的后车门和尾翼使新车的肩部加宽18mm,整车造型更具肌肉感,后方牌照架集成在保险杠中,降低视觉高度。

  配备自适应车顶扰流板的全新卡宴turbo是第一款搭载主动空气动力学装置的suv,而全新卡宴coupe同样采用了这一技术,并在其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每一台卡宴coupe都配备了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其中包含了车顶扰流板和全新的自适应后扰流板。扰流板与车身侧面轮廓无缝融合,在车速达到90km/h时展开135mm,从而增加后桥的接触压力,同时提升paa的效率。

标配超大全景玻璃车顶,可选装碳纤维车顶

  全新卡宴coupe标配2.16平方米全景玻璃车顶。0.92平方米的采光区域可为车内各乘客提供卓越的空间感,而一体式遮阳卷帘具有防晒和保温功能。全新卡宴coupe还可选装流线型碳纤维车顶。从中心开始下沉的车顶设计赋予新车如同保时捷911 gt3 rs一般的跑车特色风格。

  同时,全新卡宴coupe提供三种轻量化运动组件,包含:碳纤维车顶、sport design组件、新型轻量化22英寸gt design车轮、采用经典格子图案的座椅中心区域、碳纤维和alcantara面料内饰。全新卡宴turbo coupe的组件还包含运动型排气系统。

  四个运动型座椅令旅程更加舒适

  全新卡宴coupe的标准配置提供可容纳四人的充足空间。全新运动型前排座椅带有一体式头枕和8向电动调节,提供出色的舒适性和侧向支撑。此外,后排还标配了两个独立式座椅,同时也可选择卡宴常见的舒适型后排座椅,且无需额外付费。

  全新卡宴coupe尽管车身较低,但由于后座高度比卡宴降低了30mm,因此头部空间仍十分充裕。行李厢容积为625升,充分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可增加到1540升;全新卡宴turbo coupe则可从600升增加到1510升。

  搭载340 ps和550 ps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次新车发布将呈现两款高性能发动机版本:全新卡宴coupe搭载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250kw(340ps),峰值扭矩为450n·m。得益于标配的sport chrono组件,新车由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6秒;当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后,百公里加速可缩短至5.9秒。车辆最高时速为243km/h。

  旗舰车型全新卡宴turbo coupe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404kw(550ps),峰值扭矩为770n·m。全新卡宴turbo coupe由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9秒,最高时速为286km/h。

  更丰富的标准配置

  新车丰富的标准配置包括:速敏式动力转向升级版、sport chrono组件、20 英寸合金车轮、带倒车摄像头的前部和后部停车辅助系统,以及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此外,全新卡宴coupe专为中国市场提供了更多的标准配置,包括:环境氛围灯、私密玻璃、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后排侧安全气囊以及全景影像系统。

  竞争对手

  作为德系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宝马x6和奔驰gle 运动suv将会是保时捷卡宴coupe的竞争对手,不过凭借独树一帜的品牌魅力,新车上市后必将收获属于自己的部分拥趸。


宝马X6

  全文总结

  基于第三代卡宴车型底盘,采用911 gt3 rs跑车风格车顶设计,当suv遇到跑车再加上保时捷的品牌效应,女王们该为之疯狂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