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纯电动版F-150皮卡亮相 牵引能力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29 09:03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一个关于纯电动F-150皮卡原型车的宣传视频,该视频展示了一辆纯电动F-150车型拖动一列超过125万磅(约567吨)的火车车厢。

  福特F-150总工程师Linda Zhang在视频里向客户们展示了纯电动F-150原型车的拖拽能力,首先牵引10辆双层货车车厢前进,然后将42辆2019款F-150装入货车车厢,再次拉动该车厢,该货车车厢总重量接近125万磅(约567吨)。

福特F-150

  早在2018年,福特就宣布 “计划到2022年推出16款纯电动汽车”,将从续航300英里(约483km)范围内的纯电动车型开始。这款纯电动F-150皮卡就在其计划内,而且F-150皮卡一直是福特的重磅车型,作为皮卡车型,牵引能力也是其重要的表现之一,这个视频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纯电动版皮卡的牵引能力没有比普通燃油版的差。

  编辑点评:皮卡的牵引能力就像纯电动车型的续航能力一样,这款纯电动皮卡的续航能力并没有对外公布,但其牵引能力确实让很多消费者消除了心中的顾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