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真正工薪的福音 雪佛兰科鲁泽推荐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29 09:03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记得汽车刚刚开始在国内家庭中普及的时候,雪佛兰的产品非常热门,时髦的单身年轻人、温馨的小家庭都会将一台雪佛兰轿车视为自己成熟独立或者家庭步入小康的标志,雪佛兰的产品在那个年代为国民的轿车梦做出了不少贡献。虽然现在,消费都在升级,但是10万元依然是很多第一次购车消费者的门槛,而雪佛兰在这个价位的产品布局非常丰富,科鲁泽就是今年最新的一位成员。

  虽然看起来依然是手握十万元,并没有所谓的“消费升级”,但是目前可以买到的产品却比当年升级了不少;当年十万元可能勉强可以买到一辆a0级的合资小车,还不是顶配,现在十万元可以买到一台a级轿车,还是全新顶配,这样的升级谁不喜欢?

  科鲁泽上市时间不长,但是已经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在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6月份销量排行榜中位列第八位,并且在前十位的产品中,科鲁泽的售价最低,顶配车型官方售价为11.99万元,在北京地区经销商报价有2.5万元的优惠,顶配实际价格已经下探到十万以内,大部分合资紧凑级产品顶配价格都要在15万元以上,科鲁泽完全可以以大欺小的威胁到很多a0级小车的价格区间。

  科鲁泽使用的是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双喷射方式可以兼顾低转速扭矩和高转速的油耗。毕竟1.3的排量比较小,低速起步时扭矩稍有不足,随着转速的提升动力会有一个爆发的过程,转速超过2000转之后动力随之释放,在2500~3000转时动力非常充沛,163ps马力的动力储备,已经超过大多数2.0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日常驾驶都可以轻松应对,动力不会有任何疲态。

  值得一提的是rs 330t车型搭载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手动模式做的非常出色,大部分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手动模式都是摆设,我从不会去使用手动模式;科鲁泽这款变速箱的手动模式绝对可用,并且反应速度非常接近双离合变速箱的反应,拨动挡杆之后变速箱迅速执行换挡命令,降挡非常利落积极。

  为什么我们会反复强调,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级别更高的产品更值得买,因为底盘悬挂这些方面,跨级别的优势是无法通过配置弥补的,科鲁泽作为紧凑级轿车,在行驶品质上能带来更好的体验,尤其在十万元以内的产品中。科鲁泽底盘对震动过滤比较不错,震动传递给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感觉非常轻微,2640mm的轴距对于舒适性也有帮助,加之后悬挂为多连杆悬挂,底盘很少出现不舒适的跳动,整体感非常强。

  刚刚进入车内,可能会觉得塑料有些强烈,中控台大部分都是塑料硬材质,相对简洁的内饰也给人一种特别朴素的错觉。实际这台科鲁泽的配置非常丰富,你用得到的配置基本全有了;首先是功能上不落人后,可能按键不够豪华,操作形式不够炫酷,但是用起来顺手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