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定位于中大型车雷克萨斯ES怎样 售价27.90起

来源:58车时间:2019-07-26 10:27编辑:赵月

  无论是懂车或者不懂车的朋友,但凡提到雷克萨斯,都会说好车。雷克萨斯的品质向来没得说,故障率也是极其的低,虽然没有BBA那样的火,但着实是一辆很有竞争力的车,硬件条件也是非常的强。今天我们的就来聊一聊雷克萨斯ES,看看它到底如何?

  雷克萨斯ES定位于中大型车,并且是一辆纯进口的车型。主要竞品车型锁定在奔驰E级、奥迪A6L、宝马5系这样的豪华车型上。相比BBA而言,雷克萨斯ES在品质做工上面更胜一筹。价格区间为:27.90-46.80万,以北京为例,目前大多数4S店都没有优惠,并且部分店还存在加价的现象。

  1.销量适中保持平稳的状态

  我们都知道雷克萨斯车型当中轿车走量的车型当属于雷克萨斯ES,这辆车换代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运动感极强的设计加上高品质的做工以及良好的口碑,让雷克萨斯ES成为了家族赚钱的功臣。

  2.雷克萨斯ES每月销量占50%

  我们店每个月的总销量大概是40台左右,ES可以交18到20台车,占了近一半的销量——某4S店销售

  销量主要集中在三款车型上:200卓越版,200豪华版,以及300h卓越版。

  3.招牌超音速钛银和冰晶白

  畅销的颜色就两种,招牌色超音速钛银和冰晶白(真正原因是我们一般只批这两种颜色),如果想要个性的颜色,如宝石蓝、凌波玉、熔光晶这些则需要预定。等多久呢?随缘。

  4.三种种类的客户

  第一种是丰田车主,他们置换或者增购的话首选都是雷克萨斯,主要原因还是对品质的认可,我们这保客转介绍很多,家里买了好几台雷车的也不少。

  第二种是键盘车神,我们做销售的对这类客户可以说爱恨交加。有些客户懂的比我们还多,从进店开始,全程是他们在给我们讲车,我们还没回过神呢就订了。当然,不是每个客户都这样,也有一些客户,端茶倒水地伺候了俩小时,最后来一句没打算买车,只是喜欢我们店的环境和茶叶……

  第三种是多金、有品位又低调的人,这类客户一般是个体户、公务员、医生之类的。今年雷克萨斯找了老段做代言人,感觉和这类客户比较契合。

  第四种是我们这些销售喜闻乐见的群体——老板和包工头。这类客户很多是我们老板的朋友,张总长李总短的,张口闭口一分钟十几万上下,为人直爽,出手阔绰,经常结伴来提LX570、LS500h。

  长沙车主:

  优点:

  1.油耗低/设计好/配置全

  最满意的就是油耗很低,开起来很舒服,还有就是马克莱文森音响,效果超赞,中控台设计很好,很高级,用料也好。

  2.空间基本够用,平常都是一个人开,座椅很舒服

  缺点:

  1.动力不足是一大硬伤,就连1.8T的迈腾都跑不过,真的是非常弱。

  2.经常被别人说是换了壳子的凯美瑞

  雷克萨斯的保值率还是非常可观的,一年的车,开了一万公里,如果卖给个人差不多32万多,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新车上市导致旧车贬值太快的问题。

  总结:雷克萨斯的品质大家有目共睹,消费者的认可就是最好的证明。如果从故障率来聊,雷克萨斯ES真是比那些奔驰E级、A6L、5系要强太多了。如果你想追求品质的生活选择雷克萨斯没有问题。当然,如果你追求速度感、驾驶感建议你还是不要选择雷克萨斯ES了,因为ES只能算是一款佛系车,它只适合你慢慢的去品味。在这里,强烈推荐大家选购混动版本,技术可靠的同时,开个几年还能卖个不错的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