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凯迪拉克CT6如何定义“新美式豪华”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26 09:35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加长车身、总统座驾、美式肌肉……这些标签是小时候对于凯迪拉克的记忆,这种印象过于深刻,以至于现在在路上碰到这个品牌的车型,都会多注目几眼。在我心中,它是一个有自己性格的豪华品牌。在看惯了满大街的“bba”之后,它的特立独行和不拘一格,反而更能吸引人。提起“凯迪拉克”这四个字,总能让人联想到豪华、 高贵、大气等词语,而在众多国产凯迪拉克车型中,全新ct6则是“新美式豪华”格调的精髓之作。全新一代ct6于去年11月正式上市,不仅引入了凯迪拉克最新的美式设计美学,还在动力系统、科技配置的升级上不遗余力,换上了带有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并匹配10at变速箱。这款由里到外都进行了全面升级的凯迪拉克旗舰轿车,在产品力方面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显示出十足的诚意,以及冲击一线豪华阵营的“野心”!究竟是空有“野心”,还是真有实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其竞争力到底如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