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流合资品牌SUV怎么选?均衡才是王者风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26 09:33作者:李晨(内容营销1组)编辑:王雨

  放眼国内的合资品牌suv阵营,多年来一直都是日系品牌的天下,而像一汽-大众这种传统德系品牌,却迟迟不见动作。直到2018年,一汽-大众开始全面发力suv阵营,先后推出了探歌、探岳等重量级产品,直接改变了合资品牌suv阵营多年保持的生态,那么悉数现如今市场中比较热门的合资品牌suv,一汽-大众探歌、上汽大众途岳、东风本田cr-v以及东风日产逍客这四款车一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那么当我们将这四款车真正放到一起,究竟谁的表现更胜一筹呢?咱今天一起来了解下。(为了方便阅读,文中车型我们分别以“探歌”、“途岳”、“本田cr-v”和“逍客”来代替。)

  一汽-大众探歌

    官方指导价:13.58-20.38万元

  作为一汽-大众全面发力suv领域的首款产品,探歌可以看做是海外t-roc的国产版车型,新车主打年轻、个性化标签,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一汽-大众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让探歌还未上市便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且新车13.58-20.38万元的价格也非常有诚意。

   小结:

  作为一汽-大众在国内投放的首款suv产品,探歌自身的产品力毋庸置疑,年轻化的设计搭配大量个性化配色非常符合主流年轻人的审美,并且无论在配置水平、空间优化还是动力总成的布局方面,探歌的表现也都达到了优秀水平,搭配合理的定价,让探歌的性价比进一步凸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