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75 PLUS上市在即 都在关注哪些点?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26 09:26作者:詹云志编辑:王雨

  近日,长安汽车在北京搞了一场很有格调的新车品鉴会。品鉴会的主角就是即将上市的a 级suv车型——长安cs75 plus。当时我用手机拍了一张新车的照片发到我们的网友群。有网友直言,这车真帅,颜值能比蔡徐坤。不可否认,颜值高才能继续聊。那么,网友们对这款车都有哪些关注和期待,一起来瞧瞧。

  关注1:外观这么好看,怎么做到的?

  以往我们总觉得国外品牌的车好看,中国品牌的车看着不顺眼。其实,这样的固有观念得改改了。三个月前,长安cs75 plus在上海车展首度亮相的时候,我就觉得它真够帅的。今天再次见到它,依然非常的惊艳,设计感很有冲击力。

  好的设计就是这样,帅不帅一目了然,真的不用过多去解读。其实,我要告诉大家的是,长安cs75 plus的设计早在三年前就定下来了,出自长安欧洲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之手。设计很有前瞻性,别说三年不过时,放到未来十年我觉得依然是好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