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配全液晶仪表 全新揽胜极光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6 08:3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获得了全新一代揽胜极光的配置信息,新车将全系搭载LED大灯、全景天窗、10.2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360°智能泊车辅助、电动尾门等配置。此外,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为35.9万元起。

  新一代揽胜极光基于Evoque概念车打造而来,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大气,倒梯形进气格栅以及双刀锋运动套件的加入均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大灯,R-Dynamic S运动科技版及以上车型将搭载自动前大灯远光辅助功能,此外,R-Dynamic运动科技定制版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使新车更具科技感。

  新车尾部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尾灯造型更加细长,两灯之间由黑色装饰条连为一体。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71/1904/1649mm,几乎与现款车型持平。轴距为2681mm,相比现款车型小幅增加了21mm。轮毂方面,入门版车型配备了18英寸轮毂,其它车型均为20英寸。

  新车内饰相比此前车型更加豪华,并且内部采用大量真皮材质包裹,三辐式真皮方向盘相比老款车型更加酷炫。与此同时,新车还加入了12.3英寸液晶仪表,更加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内饰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双区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还配有金属运动踏板、金属迎宾踏板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并匹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