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宜商宜家有面子 四款中大型自主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6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时光荏苒岁月穿梭,如今90后们也逐渐步入了而立之年,他们不仅在事业上小有成就,更是成为了家庭里的“顶梁柱”,对于自己的座驾也有了更高的追求。一款既有面子又能满足全家人出游,且具备一定通过能力的车型成为不少90后的选车目标。然而,面对市场上如此之多的车型到底选哪个好呢?为此,我们为您精心挑选了四台宜商宜家又有面子的中大型SUV进行推荐,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

  四款车型可以说各具特色,长安CS9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不仅拥有着全新的外观,且配置也得到了升级。需要指出的是,推荐的众泰T800虽然为顶配车型,但由于该车型此前官方降价了2.3万元,所以其售价也是四款车型中最低的,但配置也是最全面的。荣威RX8作为四款车中唯一的硬派车型,其越野能力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对于哈弗H8这样的老牌劲旅来说,其实力也可想而知。

  长安全新CS95采用了最新的蝶翼式前脸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更显大气,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外加方正的车身,也让它极具力量感。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面积占据车头一半之多,多条幅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精致。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长安CS95也占据了绝对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也是四款车型中唯一使用贯穿式尾灯的车型,有着绝佳的视觉效果。

  哈弗H8前脸造型非常饱满,给人以沉稳霸气的感觉,没有任何激进的元素。大嘴式矩阵中网具备一定的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车身宽度以及轴距方面最具优势,同时也是四款车中唯一一款五座车型,因此在第二排乘坐空间上更有优势。另外哈弗H8尾部也是四款车型中最为圆润的,硕大的尾灯足可以对后车起到警示作用。

  T800作为众泰家族全新旗舰车型,其实力也不容小觑,在提高了原创度的同时,又采用了Coupe概念车的设计思路,整体简洁大气,同时搭配星辉式点阵镀铬格栅显得更为精致。有趣的是,该车尾部下方看似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实则为装饰,真正的排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处理。

  荣威RX8作为四款车型中唯一的硬派SUV,其整体造型充满了阳刚之气,同时粗壮的镀铬装饰中网与两侧车灯相连,让它整体感更为出色。而它的尾部造型也是四款车中最为硬朗的。另外,两侧尾灯中间还采用了镀铬饰条相连,提升了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很有荣威品牌的家族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