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宝马iNEXT量产版谍照 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5 12:0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iNEXT的谍照。宝马iNEXT定位中大型SUV,基于全新纯电平台打造。据了解,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燃油车的设计语言。宝马iNEXT车身长度要大于现款宝马X5,同时拥有更长的轴距尺寸。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曲面中控屏设计,并将整合各类信息并支持触控操作。方向盘使用不规则的多边形几何形状,看上去很富有科幻感,且符合人机工程学。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第五代电驱系统和i系列专属悬架技术。其电池组容量为60kWh-120kWh,纯电续航里程最高有望达到700km,超越奔驰EQC和奥迪e-tron。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