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以下听个响?这几款紧凑型SUV值得一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7-25 10:49编辑:赵月

  有人说现代人生活压力太大,白天为公司打工,晚上为家庭打工,只有下班后在车上的这一小段时间才能做回真正的自己。这个时候,如果爱车有一套音质上乘的音响,再放一首你最爱的歌,卸下一身的疲惫,甚好啊!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格:18.88-27.13 万

  搭载音响品牌:BOSE(博士)

  BOSE从1964年创立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它为家庭影音娱乐系统精心设计人性化的音响方案,其产品在汽车音响领域和航天科技领域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2019款奇骏的2.5L车型(除智联七座领先版外)均搭载具备8个扬声器的BOSE高保真音响系统。

  19款奇骏采用日产最新的日产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宽大的镀铬V字形中网与大灯相连,整体颇有阳刚之气。车身尺寸方面,奇骏一向都是给人是一台大车的感觉,4675mm的车身长度比昂科威多了一点点,而2705mm的轴距也是获得良好乘坐空间的基础,另外它还提供7座版本车型。

  奇骏的内饰设计风格偏向居家,整体显得很耐看,内部做工以及用料都有着不错水准。2019款奇骏新增东风日产最新一代的“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奇骏实现了配置下放,像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原本只在顶配车型上出现的配置也被部分下放至中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2019款奇骏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kW。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此外,2019款奇骏只有2.5L车型会配备四驱系统,2.0L车型仅提供前驱车型。

  编辑点评:奇骏在紧凑级别SUV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累计销量至今已有一百多万台,证明整车的实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新推出的2019款车型在原有的配置基础上,加入了更加智能化多媒体配置,而原有的高科技安全配置进一步下放到中低配车型上,使得新款奇骏的性价比变得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