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C级内饰谍照曝光 比奥迪A4L还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25 10:0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C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间,北京奔驰C级在华销量累计达78,527台,虽然销量不如竞争对手奥迪A4L,但其销量要远超宝马3系。目前奔驰全新一代C级内饰现已曝光,新车或将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20或2021年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1.5T+48V轻混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0N.m、37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多功方向盘,并采纳了奔驰S级同款大屏;此外,新车还将有望配备一台特斯拉同款超大尺寸屏幕。尺寸方面,以现款北京奔驰C级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4×1810×1457mm,轴距为2920mm,其车身高度以及轴距均超越奥迪A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