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奔驰C级内饰曝光 或与新奔驰S级相似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7-25 09:55作者:挽晴编辑:王厅

  继此前奔驰全新c级(w206)外观谍照曝光后,近日海外媒体又捕捉到了其内饰的谍照。虽然并不是很清晰,但还是可以看出新车并没有采用现在大多数奔驰车型采用的双连屏设计,因此我们推测其或搭载与新一代s级更为相似的内饰设计。

新一代c级内饰谍照

新一代s级内饰谍照

  从谍照中很难清晰的看到其内饰具体的样子,不过基本可以肯定其并没有采用双连屏的设计。鉴于新一代s级将于2020年发布,新一代c级最快也要等到2021年才会推出,因此新车还处于试装车调试阶段也情有可原。或许会在明年率先推出改款c级,主要针对内饰进行升级,不过也有可能c级就跳过双联屏的内饰设计,直接效仿新一代s级。

  新车外观此前已经曝出过谍照,可以看到新车的大灯和尾灯都有着惊喜的设计,和现款车型相比可以说是风格大变。 另外新车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采用更多的轻量化材质,车身质量也将比现款c级有所降低。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级轿车预计会有一系列四缸、六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同时也将有amg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