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蓝鲸1.5T 欧尚新款科赛今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25 08:36作者:余昶编辑:赵月

  科赛(COS1°)是欧尚汽车旗下首款SUV,已于去年9月投入市场。日前,有媒体从欧尚汽车官方获悉,2020款科赛将于明日上市,售价区间为8-13万元。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在内饰设计以及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亮点:

  1.新款欧尚科赛售价区间为8-13万元。

  2.新车支持二排座椅前后滑动,最大伸缩区间为640-970毫米。

  3.新车搭载蓝鲸1.5T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详解:

  新车前脸采用点阵状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LED光源,同时灯组上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这款SUV前保险杠设计棱角分明,底部梯形网状格栅两侧嵌入有矩形雾灯且加以镀铬饰条点缀,同时配以底部银色护板,更显运动。此外,欧尚科赛发动机舱盖线条较为硬气,全新标识安装在格栅中央,整体辨识度较高。

  新车侧面线条十分立体,侧窗底部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这款SUV尾部设计棱角分明,两侧尾灯中间由外凸的棱线进行相连,十分硬朗;该车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两侧采用熏黑式设计整体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此外,该车保险杠造型简洁,银色底部护板两侧带有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彰显运动感。

  欧尚科赛内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配以大量银色装饰点缀,整体更显精致。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较为粗犷,且加入真皮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区域整体造型较为简洁,中间10寸显示屏格外醒目;上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且中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加气派;此外,新车下方钢琴样式的空调控制按键造型十分新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科赛支持二排座椅前后滑动,最大伸缩区间达到了640-970毫米。

  动力方面,欧尚新款科赛搭载长安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全进口爱信6AT变速器。此外,这款SUV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同时转向系统为EPS电子助力转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