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个性 雪佛兰创界RS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4 13:2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美版雪佛兰创界RS的官图,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以概念车SUV FNR-CarryAll为设计原型,还借鉴了科尔维特的设计灵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

  外观方面,雪佛兰创界Trailblazer RS借鉴了科迈罗凶悍的前脸设计风格,X型前脸极具攻击性。前格栅大面积采用菱形网设计,并搭配薰黑元素包围,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前大灯采用分体式造型设计,并全系采用LED大灯。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十分硬朗,简洁干练,极富张力。车顶采用双拼悬浮车顶的设计,更突出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