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SUV间的对决 丰田RAV4对比日产奇骏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24 09:44作者:翟彤编辑:赵月

  SUV在我国市场属于重中之重的车型,也是每个品牌的必争之地。随着新车型的不断推出,人们的选择也变得五花八门。但经典永远是经典,在紧凑级SUV的市场中,许多人仍然对丰田RAV4和日产奇骏这两个老对手“津津乐道”。一直以来奇骏就以越野的形象示人,而RAV4更兼顾城市驾驶与自身的品质感。两台车经过这么多年的进化,究竟如何选择?

  为了帮助大家选车,下面我们就将对两个车型进行详细对比。为此,我们选取两款价格相近的配置进行对比,分别是RAV4 2.5L自动四驱尊贵版(官方指导价:26.48万元)VS 奇骏2.5L CVT智联智尊版 4WD(官方指导价:27.18万元),两款车型究竟怎么选择,看我们的详细对比以后,相信您就可以做出自己的判断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