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7月27日上市 长安逸动/CS35推1.4T蓝鲸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4 08:4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长安官方渠道获悉,1.4T蓝鲸版长安逸动和CS35 Plus将在7月27日上市。新车外观、内饰细节些许调整,搭载1.4T蓝鲸发动机,两款车预售价8.99万元起。

  整体上,长安新款逸动和CS35 Plus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新款逸动前格栅采用熏黑设计,相比镀铬装饰更突出运动感,前大灯灯腔和轮辋也经过了不同程度的“黑化”。后保险杠设计与现款车型存在差异,新增了双边单出排气。新款CS35 Plus外观变化不大,轮廓线条硬朗,前脸贯穿式黑色格栅非常精致,贯穿式尾灯与前脸设计形成呼应,整车造型更加敦实,比上代车型更加大气。

  两车内饰基于长安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造型设计和用料颇具质感,中控台嵌入10.25英寸屏幕,配备多功能方向盘。CS35 Plus搭载与腾讯开发的in Call智能车载系统,支持4G网络、WiFi热点、语言交互等,还支持高德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第三方应用。

  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蓝鲸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8Ps,最大输出扭矩26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