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DS 7搭智能互联 售20.89-31.99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24 08:47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ds 7是ds品牌的全新旗舰suv,拥有纯正的“法式”豪华浪漫。有媒体从ds官方获悉,新款ds 7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9-31.99万元。新车增推一款全新车型蒙马特版,并加入全新外观内饰配色,除入门巴士底广场版外,均标配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这款suv对动力进行升级,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新增蒙马特版

  蒙马特版整体沿用家族设计风格,并加入巴黎之光全led大灯、3d菱格尾灯以及18寸钻石切割运动轮毂等元素。内饰设计灵感源自巴黎的蒙马特高地,古典的炫金色中控台搭配黑色montmartre vinyl皮革,提升内饰质感。中央嵌入12.3英寸触控显示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

  新款ds 7蒙马特版座椅采用菱格纹路,并辅以法式双缝线工艺,精致细腻。配置上,蒙马特版还拥有全景天窗、带脚步感应电动尾门、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主动盲点监测、前后雷达 倒车影像等配置。

  配置方面,除入门版外,新款ds 7均配备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基于华为oceanconnect车联网技术的cvmp平台打造,可在行车安全、车载wifi、车主行车数据收集等多个范畴能实现在线互联。

  此外,新款ds 7增加了一款“流星银”车身颜色,沃利版车型新增黑色rivoli claudia真皮内饰、带记忆功能的主副驾座椅八向电动调节、daa4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系统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1.6t高低功率发动机,集成thp双流道涡轮增压器、dvvt进排气双可变正时系统等,配备全新三效催化剂和汽油颗粒过滤器,其co2综合排放值仅为147g/k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千瓦与158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与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