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DS 7正式上市 售价20.89-31.9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3 13:32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车质网在DS官方获悉,最新款DS 7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9-31.99万元。本次上市新车中,增加了一款蒙马特版,并在动力上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突出。只是在车身上增加了银色配饰,让其看起来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同样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的设计风格,增添了黑色RIVOLI CLAUDIA真皮,而新增的蒙马特版,则采用了专属的蒙马特黑色皮革来进行点缀,来彰显它的与众不同。

  配置方面,除入门巴士底广场版之外所有版本标配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充分展示了新车娱乐性能,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智能的用车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搭载新一代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5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