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MINI COUNTRYMAN路试谍照 或9月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3 11:2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MINI COUNTRYMAN定位紧凑型SUV,也是MINI品牌下唯一一款SUV产品。与宝马X1、奥迪Q3等紧凑型豪华SUV为竞争关系。因独特个性的造型,一经推出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MINI COUNTRYMAN的轻度路试谍照,该车型即将迎来中期改款。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家族式设计得以保留。前进气格栅有了较为明显的调整,造型更为立体。车灯方面,整体造型沿用了MINI家族的圆润设计,并针对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光源预计为LED光源。车身侧面设计的更为扁平,采用悬浮式车顶,并可选装行李架。尾部,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相比现款造型更为时尚。

  动力方面,此次谍照并没有曝光更多动力信息,我们预计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有关MINI COUNTRYMAN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