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一款紧凑级SUV劲炫 家用首选/颜值很高

来源:58车时间:2019-07-23 10:05编辑:赵月

  作为曾经劲炫的车主,我个人还是持认可的状态,虽然它也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日常驾驶真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我就来聊一聊三菱劲炫到底怎么样?

  三菱劲炫是一款紧凑级SUV,时尚的设计给很多人留下了较深的印象,虽然这辆车算是三菱家族里面的入门级SUV,但整体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

  三菱劲炫售价区间为11.48万-15.58万,而主推车型为2.0L的车型,目前市场优惠幅度在3万左右,所以这辆车是一款15万以内就可以落地家用紧凑级SUV。

  三菱劲炫在我们店一直都不愁卖,尤其是2.0L的入门款车型,大多数消费者也非常认同三菱这个品牌,大部分客户来到店内,都是被劲炫的外观所吸引。

  重庆车主:

  优点:

  1.最得劲的还是劲炫的外观,很犀利的一张脸,前脸看着很像鲨鱼头,白银的镀铬饰条也非常棒,前后看上去很匀称。

  2.独立悬挂对于这种价位的车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3.后期保养费用挺不错,很贴心。

  缺点:

  1.减震有点硬,路过一些坑洼路面颠的太难受。

  2.动力确实有点肉,急加速的时候有点声嘶力竭的感觉。

  海口车主:

  优点:

  1.4B11的发动机非常可靠,已经服役了很多年。

  2.霸气的前脸,颜值很不错,全家都很喜欢。

  3.独立悬挂很不错,另外就是价格很便宜。

  缺点:

  1.没有ESP,这一点非常不能理解。

  2.怠速的时候发动机噪音非常大。

  3.内饰设计太老气,不时尚。

  老车主评价:

  虽然我的车是老款车型,也就是现在改款之前的一代,但我其实还是有很多想说的点。

  优势:颜值很高,尤其是运动感很强的前脸设计,车头与车尾整体看上去很匀称、很舒服。

  劣势:发动机噪音比较大,冷车启动犹如拖拉机一般,急加速的时候发动机干吼不走、空间略小、悬挂很硬。

  三菱劲炫的保值率还算不错,当然我说的是按照实际开票的价格来算。知道价格14.18万元的CVT两驱精英版,落地价格大约在12.5万左右,行驶一年1.5万公里之后,大约可以卖到10万元左右。

  首先劲炫的定位就是家用级车型,电子覆盖件没有那么多,所以电子故障率就会很低。其次发动机型号为4B11,这款发动机已经征战市场多年,非常的成熟稳定。我自己的车,大约使用了三年,没有发生过任何故障问题,所以还是很可靠的。(当然不代表一点问题都没有,至少我自己的车没有发生过大问题)

  总结:三菱劲炫是一款非常适合中国老百姓的车,养车成本很低、外观颜值足够吸引人,价格也是非常的便宜。当然你也要适应它吵闹的发动机、以及坚硬的悬挂等等。不过话说回来,毕竟价位在这摆着呢,你不能太奢求什么,如果日常代步,完全没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