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用充电的新能源 这几款混动车靠谱又省油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7-23 09:42编辑:赵月

  现如今新能源车型的发展趋势已势不可挡,电动车也逐步普及。不过仍有诸多消费者在选择纯电动车型时会受到充电不便或因续航里程焦虑而犹豫不决。那么在当下,或许另外一类“新能源”车型——混动车就是不二之选,既能解决高油耗的烦恼,也能免去续航不足的后顾之忧,本文为你推荐的这四款混动车你值得一看!

  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

  售价区间:19.98-25.98万元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燃油版的全新一代雅阁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在前翼子板及车尾处加入了"Hybrid"身份标识。同时换装了混动车型独有的轮圈,并将排气口改为隐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99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混动版车型的设计也与传统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不过该车换装了混动车型专属的仪表盘,并可实时监控混动系统的工况。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主动降噪系统,其车内的乘坐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该车根据配置不同将配备LED头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皮质座椅、双区空调、前/后排座椅加热、8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系统、CarPlay、倒车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和主动刹车等配置。

  空间方面,身高183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上方有一拳的空间;进入后排后,头部上方同样拥有一拳的空间,同时腿部拥有两拳多的空间,整体表现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雅阁·锐混动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系统,该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综合功率为212马力,传动系统则匹配E-CVT变速器,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

  编辑点评:整体而言雅阁·锐混动的产品力还是非常强的,不仅外观造型极具辨识度,同时车内的质感营造也比较到位。据悉目前广汽本田锐·混动普遍拥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这对于非常抢手的雅阁而言已经是较大的优惠力度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