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紧凑轿车/两种动力 比亚迪e3实车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7-23 08:57作者:leo编辑:赵月

  日前,根据第322批工信部申报信息:比亚迪e3车型正式申报,同时车身外观、尺寸、动力等信息我们也获得了一手资讯。新车是一款纯电动紧凑级轿车,搭载70kw和100kw两种规格的动力(并不是某些国内媒体所说的一种动力)。

  新车知识点

  1.继续采用dragon face设计,如大嘴式中网、“龙须”镀铬条贯穿矩阵式大灯、贯穿式尾灯,同时车身四周用蓝色线条环绕。

  2.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分为两种功率;配备镍钴锰酸锂电池。

  3.同平台的比亚迪e2新增申报一款峰值功率100kw的车型。

  新车申报信息

  1.车身参数: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比亚迪e3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520mm,轴距为2610mm;轮胎规格为205/60 r16;同时根据不同配置整备质量分别为1255kg和1330kg。

  2.动力参数: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比亚迪e3将提供两种永磁同步电动机,分别为70kw和100kw;另外,动力电池为比亚迪自家的镍钴锰酸锂电池。

  动力1:型号byd-1814-tz-xs-a、额定功率35kw、峰值功率70kw;

  动力2:型号byd-1814tz-xs-b、额定功率35kw、峰值功率100kw。

  3.可预见的配置:

  根据车型不同,比亚迪e3将提供:不同样式的轮辋(6种)、前格栅、尾部字标(build your dreams,中最后s可选红色)、外后视镜、后摄像头、倒车雷达。

  特别说明:比亚迪e2新增100kw功率车型

  作为同平台车型,比亚迪e2在2019上海车展已经发布,该车与e3最大区别就是两厢版车身,而本次申报信息中两款车型同时申报了70kw和100kw两种动力版本。这里要说的100kw的比亚迪e2在选装配置上也有更多选择,包含:装外后视镜、前格栅、尾部字标、无后摄像头、无倒车雷达、轮辋、双色车身、与车身不同色扰流板、与车身不同色鲨鱼鳍、侧装饰件、无行李架、行李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