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智能安全超越同级 三款小型SUV带你说走就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23 08:35作者:王威编辑:王厅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对于这句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伴随着近年来自驾游的兴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变得越来越简单。而自驾出游大家最为关心的莫过于安全问题,选择一辆安全感十足的车辆就显得尤为重要。如今正值毕业季,一大批95后青年都有着自己的出行计划。下面这三款小型suv,不仅潮流运动更有超越同级的智能安全配置,毕业自驾出游选择它们就对了!

  东风日产劲客作为一款外观时尚潮流的小型suv,不单单有着高颜值的设计其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更是超越同级。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搭配上intelligent cornering智能公路稳行系统,让自驾出行更加安心放心。这样一款精品小型suv,年轻人怎么会不青睐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