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升级 比亚迪新款元EV360将7月27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3 08:0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比亚迪官方宣布,比亚迪新款元EV360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并针对内饰设计和配置进行升级。动力系统或将继续保持不变,最大续航里程为305km。

配图为老款元EV360

  目前,2019款元EV360已经停售,市面上在售的版本为元EV535车型,但根据市场反馈,消费者对元EV360还存在一定需要,因此比亚迪将计划重启元EV360车型的生产,并针对老款车型设计及配备进行升级。

配图为现款元EV535

  通过官方放出的宣传海报不难看出,新款元EV360内饰设计将向现款EV535看齐,其中控屏将换装为悬浮式设计,并搭载DiLink车载系统。同时,方向盘设计和中控按键布局也将向EV535车型看齐。此外,从宣传海报中还可以看出,新车还将配备语音交互系统,从而提升整车的娱乐性。

  续航部分,新车或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最大续航里程为305km。关于其它信息官方暂未公布,车质网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