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现代伊兰特谍照曝光 或将于2022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3 07:4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现代伊兰特的谍照图片。新车外观设计上或将延用全新索纳塔的设计元素,并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该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新车裹着厚重的伪装,但还是能从细节中看出全新伊兰特或将采用全新索纳塔车型上的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高度略有降低,且整体呈现出流线型的效果。此外,车身尺寸方面或将进行加长。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伊兰特与目前同级别车型换装小排量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做法不同,将会搭载SmartStream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据悉,未来现代还会推出伊兰特N系列性能版车型。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