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和奇骏相同的动力 科雷傲值不值得买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7-22 09:44编辑:王雨

  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能爬山涉水、载人载物的SUV是买车的首选车型,但是当大家看到了越来越多样子大体差不多的SUV之后,在买车时候选择起来就越来越困难。所以,当设计元素丰富而又跳跃的法系车出现时候,也许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法系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那就是东风雷诺科雷傲,看看它到底值不值得买?

   外观及内饰亮点

  全新科雷傲采用家族最新的"U"形进气格栅,修长的"C"形日间行车灯非但没有打破前脸的布局,还刚好填补了车头两侧的空白区域,使车头看起来非常协调,发动机盖上的隆起和奇骏有些相似,从视觉角度更加凸显力量感。

  车身侧面与同级车型相比车身长度较长,最有亮点的是从前大灯处引出来的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翼子板并在A柱下方折回,营造出属于自己的特点。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2/1843/1685mm,轴距为2705mm。

  尾部采用了全新设计,LED尾灯采用C型设计,与头灯相互呼应,下方双边双出的仿镀铬装饰口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真正的排气管为隐藏设计,同时,2019款科雷傲新增了波尔多红色车漆。

  在内饰方面,咖哥觉得这向来是法国人所擅长的地方,从不缺少想法的法国人在大多时候都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整体做工与质感较为出色。

  8.7英寸的触摸显示屏是内饰最吸引人的地方,方向盘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的三辐式平底造型,并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更加细腻。

  7英寸的彩色仪表盘更是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数字化的显示效果更加出众,数据显示更加清晰明了。全新科雷傲提供了5种车内氛围灯的选项,通过多媒体屏幕进行选择后,车内的多处氛围灯都会变换颜色,最主要的变化在于中央仪表盘上的颜色区别。

  全新科雷傲还配备了一套功能齐全的空气净化系统,除了能够有效的过滤空气中污染物,还能够实时监控目前车内的空气状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