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表现是关键 三款热销紧凑级家轿推荐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7-22 09:27作者:李晨编辑:王雨

  我们常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句话放在选车当中同样适用。诚然,一款销量出色的车型并不能保证它的产品力也是百分百的完美,但更高的销量代表着它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实际购车需求却是不争的事实。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宝来、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本年度1-4月累计销量已分别达到83262台、180170台和116905台,并且三台车在国内轿车整体排行榜的前五位中占据了三席,在汽车市场整体遇冷的大环境下依旧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同时也证明了它们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把握可谓相当准确。

  因此,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三款热销合资品牌紧凑级家用轿车——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下文简称宝来)、上汽大众朗逸(下文简称朗逸)和一汽丰田卡罗拉(下文简称卡罗拉)。

  全新一代宝来——实力均衡无槽点,年轻化风格更明显

   小结:

  作为一款成熟的产品系列,“宝来”这个名字早已经深入国人心中,无论是产品口碑还是品牌都有着巨大的优势。毫无疑问,面对竞争日趋激烈、年轻化愈发明显的市场改变,宝来在外观、尺寸以及配置的丰富性上都做出了针对性的改进,以更新、更年轻、更均衡、更具竞争力的面貌迎接市场的改变。如此,能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偏袒”也就不足为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