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DBS Superleggera敞篷版亮相 售376.8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22 09:15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2019年7月19日,阿斯顿·马丁旗舰敞篷GT跑车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正式国内首发。作为DBS Superleggera的敞篷版本,新车搭载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s。此前官方公布的售价为376.8万元,DBS Superleggera Volante将于今年底交付使用。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阿斯顿·马丁旗舰GT跑车DBS Superleggera的敞篷车型;

  延续了DBS Superleggera的整体造型;采用软顶敞篷设计;

  顶篷开合用时分别为14s和16s,既可在车内操作,也可在车外2m范围内用遥控钥匙操作;

  搭载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s。

  造型方面,DBS Superleggera Volante延续了DBS Superleggera的整体造型设计,全新侧板可从前轮拱吸入更多空气,从而减少升力,提升高速稳定性。前轮后面的轮拱部位采用花体式设计,空气可从车身两侧流畅排出,而尾部采用双扩散器设计,有助于排净空气并降低升力。

  此外,得益于Aeroblade ll系统,最大行驶速度下,DBS Superleggera Volante能够产生177kg下压力,比轿跑车型仅少3kg。顶篷开合用时分别为14s和16s,既可在车内操作,也可在车外2m范围内用遥控钥匙操作。并且车顶收起后堆积高度达到260mm,行李厢容量也实现了最大化。

  在个性化方面,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所采用的软顶敞篷设计提供八种配色方案,软顶敞篷内部也可提供个性化定制,Rokona饰板具备6种配色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风挡包围全部采用2x2斜纹碳纤维饰面,这在阿斯顿·马丁Volante系列车型中尚属首次,座后中央饰板也可选装同一风格。

  DBS Superleggera Volante内饰造型与DBS Superleggera基本保持一致。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33kW(725Ps),峰值扭矩900Nm。传动部分,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s,最高时速可达340km/h。此外,DBS Superleggera Volante还拥有多种动态驾驶模式。

  编辑点评:DBS Superleggera Volante作为品牌“第二个百年计划”推出后,第二款沿用Volante之名的阿斯顿·马丁车型。从内到外都散发着英国绅士气场,同时又兼具跑车的强劲动力,不愧为能文能武的“暴走绅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