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外皆升级 新一代奔驰C级竞争力分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22 09:01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几年奔驰在华的强劲势头大家有目共睹,在2018年,奔驰在华销量不仅突破了60万辆大关,11.1%的增长率也让中国市场成为了全球各地市场中增速最快及最大的单一市场。而说到背后的最大功臣,当属2018年实现全年销量15.6566万辆的奔驰C级。在去年的10月25日,新一代奔驰C级正式上市发售,新一代奔驰C级在延续老款车型优点的基础上,在造型、配置及动力部分进行了相应的升级,产品竞争力得到了全面提升。我相信所有人在看到新一代奔驰C级时都可以感受到它的高颜值以及内饰所散发出的气质与品味,但对于一部分不了解它的消费者而言,实际上新车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的表现同样抢眼。而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新一代奔驰C级拥有哪些亮点,它的核心竞争力又在哪里。

    前脸看上去更为精致

奔驰C 260 L 运动版

  在造型方面下足了功夫的新一代奔驰C级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主要变化也体现在前脸部分,尽管还继续分为“立标轿车版”及“大标运动版”,但长轴距C级运动版采用了单横幅式星钻格栅,搭配三段式前保险杠造型,让前脸看上去更为精致,也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整体辨识度。

  大灯部分可以说是新一代奔驰C级前脸最大的变化,前大灯组采用由84颗独立光源构成的全LED几何多光束灯组,更加通透明亮,且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吸睛。同时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贯穿整个大灯组,优雅又不失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基本没有太多的变化,部分车型的轮圈换装了全新样式,尾部造型在我个人眼中依旧是最动人的视角,离远了看的话与E级和S级相似度非常之高,让人“傻傻分不清楚”。而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在夜晚点亮后更极具辨识度,也成了除尾标外,唯一能从尾部区分新一代奔驰C级和其大哥E级和S级不同之处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