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D60于7月18日上市 三种座椅布局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7-21 08:56作者:陈洲编辑:张宇

  上汽大通D60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具体售价公布时间为7月18日19:30-20:30之间。上汽大通D60定位于A+级SUV,搭载了上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并提供2+3、2+2+2以及2+3+2多种座椅布局。作为上汽大通第二款SUV产品,新车同样可以通过蜘蛛智选C2B智能选配器进行个性化定制。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TURANTULA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智聚八方”设计语言的八边型点阵格栅,两侧狭长的灯组内部采用并列排布的三组LED单元,下方造型运动的雾灯区采用竖向排布的三颗LED灯组,造型犀利。车尾方面,新车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门中央设有“MAXUS”品牌Logo。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D60采用了大通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配备驾驶员液晶显示屏及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等功能,同时还搭载了上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封闭高速下接近L3级的巡航、拥堵道路自动跟车、智慧停车场内无人泊车与远程召唤等功能,并带有基于AI人脸识别的驾驶员提醒系统。

  作为中级SUV,上汽大通MAXUS D60为车主提供了灵活的座位布局选择,开放2+3、2+2+2、2+3+2的座椅配置,提供更多样选择空间,可满足不同用车场景的需求,其中车辆第二排座椅可自由滑动,使得乘坐空间更加灵活。

  上汽大通D60搭载1.3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型号为15E4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达到2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7.2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