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400THP尊贵型 东风雪铁龙C6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雪铁龙C6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中级轿车,于2016年底正式上市。虽然法系车在市场中的表现日趋疲软,但不可否认的是,凭借其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个性时尚的法系品牌也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中级车领域,现有的产品不是沉稳风格就是年轻运动,总感觉稍显沉闷,而东风雪铁龙C6却是这个级别的“另类”存在,尤其是那个性时尚的外观设计,令人过目不忘。

  不久前,2019款东风雪铁龙C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有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可选。新车不仅满足了最新的国VI排放标准,而且在动力参数方面也进行了提升,这一点在车型名称上也有所体现。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虽然很多人都说法系车之所以玩不转中国市场,就是因为高傲的法国人始终不懂得国人的心思,但是在我看来,这话显然不够严谨。东风雪铁龙C6在车身尺寸方面的表现堪称惊艳,就参数来看,完全力压帕萨特以及雅阁等行业“标杆级”车型。在中级车领域,雪铁龙显然非常清楚中国消费者以大为美的喜好,而且在自己的产品之上也做到了正面迎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