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再添实力猛将 奇瑞新能源瑞虎e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9 17: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尽管中国车市陷入寒冬,但新能源汽车却是个闪光点,且无论哪个级别市场,销量都有所增长。而在这其中,奇瑞新能源的表现相当耀眼,旗下微型电动车小蚂蚁eQ1、紧凑型轿车艾瑞泽5e以及小型SUV瑞虎3xe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当下新能源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为了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奇瑞新能源汽车于今年的上海车展再次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瑞虎e,力求在新能源紧凑级SUV市场中有所作为。那么这款全新车型有哪些与众不同的亮点?能否助力奇瑞新能源销量再次攀升?

  外观:与瑞虎5x非常相似

  瑞虎e的整体外观设计与瑞虎5x非常相似,为了彰显新能源身份,新车采用了封闭式打孔格栅,并在左侧大灯旁边标有“NEQ”标识。总体来讲,新车造型比较时尚,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不过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当中并不占优,但是这也不能一票否定它的乘坐空间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