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具性价比 实拍2019款领克01/纯版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7-19 10:20编辑:赵月

  在几年前如果你问我花15—20万买一台紧凑级SUV怎么选,我一定会在本田CRV、三菱欧蓝德等日系SUV之间做选择,它们成熟可靠的产品力是我选择它们最大的原因,不过如今你要问我选什么我一定会提到领克01的名字。

  毕竟来自沃尔沃XC40同平台CMA架构的领克01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另外就整车的设计和做工用料方面来说,领克01性价比确实不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2019款领克01 纯版型更是在领克01“纯、型、耀、劲”版本中极具性价比的一款车型,指导价也仅需15.68万元。

  外观:造型前卫,精致耐看

  领克01 纯版型在外观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设计,看上一眼就能留下很深的印象,回头率非常的高。另外整体外观设计都能给你豪华车的高级感,一点也不会觉得廉价。

  外观总结:虽然实拍的这台领克01 纯版型在配置上比较偏向简单实用,不过在车身尺寸、发动机、底盘悬挂等硬参数上与其它车型均一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昼白和黑色两款车身颜色。

  内饰:简约时尚,淡雅高级

  如今许多车型内饰整体设计都偏爱走简约化的风格,不过要想做到简约而不简单的却不是很容易,很明显这台领克01 纯版型确实使用了简约的设计而且也做到了不简单的高级质感,是那种久看不腻的风格。

  内饰总结:总体来说新车车内的整体做工和用料都很高档,中控台多媒体系统触摸屏和中央空调出风口都采用朝向驾驶员的设计,除了更方便驾驶员操作外,也提供了一种被包围的安全感。

  动力:不仅仅是够用

  动力方面,这台领克01 纯版型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实拍车为两驱版本车型,传动方面搭载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总结。确实190马力的2.0T发动机配合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对于这台紧凑级SUV来说是非常够用的,而且配合上自动驻车功能开起来也能轻松不少。

  编辑总结:

  领克01 纯版型虽作为领克01的入门版本车型,但配置也十分齐全,全液晶仪表盘和10.2英寸的液晶屏并没有缺席,功能也是相当的齐全,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前后四个USB接口等实用的舒适配置也都在,虽座椅没有采用纯皮质包裹,不过好在坐上去很舒适,也更透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