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外运动范儿 油耗不到6L 这三款13万就能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19 08:59作者:沈根楠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今年三十岁,希望买一台价格在13万左右的紧凑型轿车,外观要运动不能太老气,同时要四缸发动机,最好油耗能低一些,希望车市导购能给我些建议。

  车市导购:现在汽车的购买人群年龄不断降低,审美也从曾经的沉稳风格转变成现在的运动、激进。根据您的建议我选择了三款外观年轻且油耗相对比较低的四缸车型,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东风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价:9.98-14.30万元

     终端优惠:暂无

  推荐理由:刚刚完成换代的轩逸升级非常全面,不论是家族化设计还是更显精致的内饰,以及搭载第三代hr16发动机,均比老款车型的综合实力提升了不少。在越来越追求年轻化的今天,人送“小天籁”的外观和橙、黑双色的精致内饰无疑会成为消费者的宠儿,同时全系搭载的1.6l四缸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油耗成绩官方称低至4.9l/100km,与您的要求十分切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