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预售发布 将于8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9 07:5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一汽丰田正式公布了全新卡罗拉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1.2T CVT先锋版,预售12.00万元;1.2T CVT豪华版,预售13.60万元;双擎1.8L E-CVT精英版,预售14.50万元。据悉,新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或将推出汽油+混动共计8款车型。

  全新卡罗拉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依托将重心降至更低的全新平台,外观设计上引擎盖得以继续降低,搭配狭长的前大灯、贯穿式镀铬饰条以及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使整体显得非常动感。俯冲式车身姿态与现款车型的中庸风格截然不同,更加年轻时尚。

  尾部的设计与车头前后呼应,前后包围两侧的C型装饰丰富了层次感。同时,两侧尾灯也由镀铬饰条相连,尾灯整体造型以及内部结构均经过了大幅调整,视觉效果更为精致。此外,排气依旧为单边单出隐藏式设计,目的是为了增强新车的整体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卡罗拉所搭载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百公里综合油耗5.5L,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的混动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L。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