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短小精炼 曝长安全新纯电动SUV专利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19 08:28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CS15是长安旗下小型SUV,全新产品已于此前上市;目前该车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同时长安汽车将基于全新CS15打造一款纯电动版——CS15 E-Pro车型。日前,有媒体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CS15 E-Pro专利图,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同时车身周围加入了彰显新能源身份的绿色装饰条,整体显得灵动且大气。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封闭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配有透镜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且内部辅以熏黑处理,整体具有气势。CS15 E-Pro下方保险杠运动感十足,底部梯形格栅周围加入了绿色饰条点缀,提升视觉冲击力。此外,这款SUV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为整车增添力量感。

  尾部方面,CS15 E-Pro运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十分立体,内部加入LED光源,辨识度较高。后保险杠采用“L”型银色饰条点缀,与车头造型相呼应。此外,该车底部同样带有绿色装饰条点缀,以彰显其新能源身份。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大尺寸显示屏与液晶仪表搭配,提升车内科技氛围;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且两侧设有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与汽油版车型不同,CS15 E-Pro挡杆换装全新电子式,且后方配有电子手刹。此外,这款SUV采用灰/白双色搭配,中控台、门板处均加入彰显新能源身份的绿色装饰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