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今日开始预订 一汽-大众捷达VS5正式下线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7-18 09:21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一汽-大众捷达vs5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设计,内饰配备大尺寸液晶屏,搭载1.4t发动机。新车今日接受预定,并在9月正式上市,这也是目前捷达品牌已发布的三款新车中将最先上市的车型。

  品牌信息:

  1.捷达品牌启用全新标识,形状有些类似字母“j”,官方说法是将“jetta”首字母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动感组合。

  2.将占中国市场三分之一份额,建立独立营销体系,2019年目标销售网络将超过200家,以销售体验店为主,2s店4s店为辅。

  3.主张为“承非凡·启新境”,定位于满足全球消费者对于高品质驾乘的追求,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购车需求的纯正德系品牌。

  新车信息:

  1.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设计,内部为点阵式结构并用亮色装饰件点缀,前大灯组和格栅融为一体,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侧面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轮眉隆起较高,下部带有黑色包围,车尾造型和车头形成呼应。

  2.内饰部分中控台中央的大尺寸多功能液晶屏是亮点,旁边上下各设置有空调出风口,仪表仍为传统机械式,中央屏幕尺寸一般,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和机械手刹。

  3.动力方面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6.2升,匹配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从1991年到2019年,在国内市场根深蒂固的捷达已经成为一块金字招牌,因此将这个名字用在全新品牌上,无论是消费者熟识度还是市场知名度都能让其迅速被接纳,未来一汽-大众将形成奥迪/大众/捷达品牌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局面,以满足各类消费者需求,对于捷达来说昨日成功已成往事,独立后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