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530申报图曝光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8 08:4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新款宝骏530车型的申报图。从申报图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造型变化十分明显。

  外观方面,全新宝骏53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细长造型的LED日行灯极具辨识度,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位于两侧日行灯下方。中网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此外还新增了点阵式的矩形装饰,显得更为大气。

  车尾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底部取消银色装饰条,换装了全新的灯组。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mm/1835mm/1750mm,轴距为2750mm。新车将继续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可选。

  动力方面,全新宝骏53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25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