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MG GT高性能版售价曝光 年底正式交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7 11:2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AMG GT是奔驰AMG旗下的高端性能跑车,自发售以来受到众多性能车爱好者的青睐。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梅赛德斯AMG GT R PRO的海外官方指导价已经公布,售价为200,645美元,并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交付给用户,上市后预计将会与保时捷Panamera为竞争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打造更轻量化的车身,进气格栅采用AMG专属的直瀑式设计,搭载LED高性能大灯,在保证高亮度的同时也使得AMG GT R PRO更具运动感和冲击力,车侧配有独一无二的AMG GT R PRO专属徽标,车尾采用了大尺寸尾翼提高了车辆在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内饰方面,方向盘采用黑色nappa皮革制成,配以镀锌换档拨片,可通过手动换档实现更加运动的驾驶风格。此外新车型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具有三种AMG特定的显示风格,可显示详细的车辆信息。

  动力方面,作为AMG的性能跑车,新车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0kW,峰值扭矩可达9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器。有关AMG GT R PRO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