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搭520km长续航 2020款小鹏G3值得一看

来源:58车时间:2019-07-17 10:05编辑:赵月

  小鹏G3 2020款已正式上市,新车在车辆底盘舒适性、刹车系统、续航能力进行了升级,同时驾驶辅助系统也得到了更好的完善,由于续航进行了跳跃式的升级还惹来老车主的不满。

  对于新购车用户来说,新小鹏G3产品力比旧款更强,但是否还会出现提车难等一些问题,也是他们比较购车前比较在乎的点。

  1、小鹏G3 2020款,提车周期会多久?

  小鹏G3 2020款上市的时候,小鹏官方透露首批预订的车主将会在8月份后陆续交车,也就是说现在预订的话最快都要一个月才能交车,至于后续的订车什么时候交付,则要看预订的数量,如果数量比较多,则排队的周期则相对要延长。笔者认为提车周期最好控制在两个月之内,像2018款车型,很多人预订了6个月都还没提车,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2、520长续航和400标准续航该如何选?

  520长续航版本和400标准续航版本除了续航不同,其它方面完全一样,长续航版本比标准版本贵1.6万元,对于纯电动车来说,长续航肯定比短续航要好。小鹏G3老车主集体维权事件就是因为新款的续航比旧款提高了很多,而且价格还更低。

  2020款小鹏汽车G3,共推出了401km和520km(NEDC)两种续航版本的共计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38-19.68万,具体见下表: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除续航提升外,安全性及便利性配置也有升级,我们来看看2020款小鹏G3全系标配的配置有哪些。

  小鹏G3的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最低配车型配置虽然比较差,但基础配置都很齐全,只是缺少了XPILOT 2.5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这些跟驾驶相关的配置。

  智享版比悦享版贵了2万,多了一堆配置

  智享版相比悦享版最主要提升的地方就是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支持L2级的辅助驾驶以及自动泊车等,此外在舒适性配置上也更丰富,我认为智享版才拥有互联网汽车的精髓。

  尊享版比智享版贵了1.7万,但多的配置不实用

  而顶配的尊享版车型比智享版贵了1.7万元,仅仅是多了鹿皮顶棚、座椅通风、车顶相机等几项可有可无的配置,多出的1.7万元我认为并不是很值。

  最值得推荐车型

  推荐车型: 520长续航 智享版

  推荐指数:★★★★☆

  经过分析后我们可以得出,小鹏G3 2020款最值得推荐的 车型就是520长续航 智享版,这款车不仅续航长,而且拥有智能车联系统、智能驾驶系统以及最具性价比的配置,应该会是小鹏G3以后最畅销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